中考与梦校擦肩?我校高中国际部给你逆袭机会!

作者: 时间:2021-07-02浏览:451设置

寒窗苦读,只为站在金字塔尖

前不久结束的中考升学竞争之残酷

与高考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2020年中考徐州市区考生18700人

普通高中(含中专)录取10700人

录取率不到58%,近8000名学生无奈被分流

未来将有更多的学生

在中考这个分水岭上改变人生

重新选择教育路径



# 联系方式 #

 

招生办电话:0516-87818083

招生咨询QQ群:931888553

张老师:15895216321(韩国方向)

吴老师:18151351668(日本方向)

李老师:18796298418(加拿大方向)

商老师:17766093519(西班牙方向)

 

 

事实上,中考成绩不论是否理想

普通高中都不再是升学的唯一途径

试卷不过是一张纸,比试卷更重要的

莫过于对学校的选择

图片

相比与往年,今年很多家长在择校时

将关注转向国际高中

通过“换道超车”

实现上世界名校的人生逆袭

从而改变孩子的人生轨迹

 

 

 

 

如何选择升学路径?

当然是有着多重课程方向选择

和专业升学指导的国际高中最合适了

 


江苏师大附实校高中国际部

国际高中办学经验丰富的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自2014年创办高中国际部以来,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在留学教育管理及人才输送领域取得突出成绩,逐步搭建起成熟高效的留学教育平台,向世界排名200强的多所知名大学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生。

选择国际高中,是家长对孩子未来发展方向的重大抉择。 为了让家长和学生深入了解心仪的学校。

针对未达到普通高中分数线且有意向走国际教育发展道路的同学及家长,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国际部将于6月30日-7月4日举办探校活动,同时于7月5日上午9点启动学习与行为能力评估(面试)。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位于徐州市贾汪区大洞山风景区西麓,是江苏师范大学与贾汪区合作办学的结晶,学校下设幼儿园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和国际部。 学校于2013年正式招生,目前有在校生10000余人。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依托外方多所知名大学,开设了高中国际部,国际部下设日本、韩国、加拿大、西班牙等四大方向国际课程班,注重以全球视野引领学生健康成长,通过专业化校本课程、特色化社团活动、精品化学校管理、国际化办学方向,倡导学生个性发展、健康成长,努力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胸怀的世界公民。

日韩演讲比赛“回答2021”

国际部采取小班化教学模式,课程选取国外大学申请所规定的学分课程,除了国内普高教材外,所使用的教材为外文原版教材,这对孩子语言水平的提升大有裨益。

日韩传统服饰文化体验活动

师资由国内享有较高声誉的国际教育专家组成,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国际教育资源。 另外,还聘请来自加拿大、西班牙、日本、韩国等国家的外籍师资,让学生在国内便可接受到国外一流的教育,保证教学效果。

日本中央大学线上升学指导会

 

高中国际部创办七年来,无缝衔接世界高等学府,实现百分之百升学率,更有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西安大略大学;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诺丁汉大学、兰卡斯特大学;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等世界顶尖院校对我校国际部学子抛来橄榄枝。

 

学子在进行期末演讲

在国际学校多元化的教学环境中,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的人,让他们看到一个更开阔的世界,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特色课程及项目优势

 

【中日国际课程班】

 

●日本留学优势:日本高等教育发达,国家实力雄厚,科技领先;中日文化相近,日语易学;大学奖学金丰厚,本科4年,硕士2年,可减免学费;社会治安良好,福利制度健全;合法打工,收入可观;大学文凭含金量高,国际认可,毕业后就业前景广阔。

 

●学制:3+4

●课程设置

高中三年,中日国际课程班开设国家规定的高中阶段必修课程和日语课程、日本文化课程、JLPT课程、EJU课程、升学指导课程等。外方课程由外方派遣的资深教师来授课。学生获取相应的日语等级证书和国内毕业证书后,根据学生自身条件与需求为学生推荐相应的日本大学,就读4年本科课程。在日毕业后,即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本科文凭。

 

 

【中韩国际课程班】

 

●韩国留学优势:韩国国力强盛,科技领先,名校林立,升学容易;中韩文化相近,易于融入;留韩费用适中,奖学金众多,本科4年,硕士1.5-2年,根据韩语水平减免学费,大学文凭国际认可,含金量高;社会安全,交通便利;勤工俭学,实践机会多;毕业后复合型人才就业好。

 

 

●学制:3+4

●课程设置

高中三年,中韩国际课程班开设国家规定的高中阶段必修课程和韩语课程、韩国文化课程、TOPIK韩国语能力考试课程等。外方课程由外方派遣的资深教师来授课。学生获取相应的韩语等级证书和国内毕业证书后,根据学生自身条件与需求为学生推荐相应的韩国大学(直升本科),就读4年本科课程。在韩毕业后,即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本科文凭。

 

 

【中加国际课程班】

 

●加拿大留学优势:加拿大居于世界前列的高等教育水准,北美教育体系及科技全球闻名。公立大学教育质量高,本科4年,硕士1-2年,没有高考,高中成绩申请入学。加拿大高中文凭世界认可,可申请加拿大、英国、法国、荷兰、澳洲、新加坡、新西兰、中国香港等全球名校。毕业生可获三年工作签证,选择多、起薪高。良好的社会治安,惬意的自然风光。

 

 

●学制:2+1

●课程设置

高一、高二由优秀骨干教师团队教授国内普高部分课程,加拿大高中部分课程、雅思基础课程、ESL课程、为学生就读国外名校夯实语言基础。在国内读完高二课程后,前往加拿大安大略省/BC省/魁北克省就读高三,学生成绩达到各省要求,获得加拿大高中毕业证书后,申请加拿大或全球名牌大学。

 

【西班牙国际课程班】

 

●西班牙留学优势:西班牙公立大学教育质量高,西班牙本科4年,硕士1-2年,申请制入学,无需参加高考;留学成本低;“黄金”语种优势,就业机会好;气候风景宜人,社会治安好,宜居宜教。

 

 

●学制:2+1

●课程设置:“2+1”特色项目,西班牙本科直通车。高一、高二由优秀骨干教师团队教授数学、历史、物理、化学、地理等课程,西班牙语中外教团队听说读写全方位训练,为学生就读国外名校夯实语言基础,高二针对出国语言等级考试特设Dele专项课程。高三前往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就读预科,衔接本科课程,强化语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