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区副区长苗国庆到师大附校调研

作者:薛刚 时间:2019-03-15浏览:928设置

314日上午,贾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苗国庆、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建,区教育局局长周涛、副局长朱涛,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振营、阚东海等领导到师大附校调研。附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副书记、副校长闫辉,副校长周忠及校委会成员接待了苗区长一行领导。 

苗区长在朱校长的陪同下调研了学校教育教学等相关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师大附校小学部南北校区、宿舍、食堂、图文中心、中学部、国际部、高中英语课程基地等场馆。 

在行政楼204室,朱校长向苗区长、周局长等领导汇报了了学校自开办以来的发展情况。汇报中,朱校长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发展中遇到的一些新的情况和问题,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与会领导就我校发展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苗区长在听取了朱校长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师大附校领导团队的务实、进取的精神,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附校定位要高,办出特色,要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更要关注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形成教育品牌。同时也表示贾汪区政府将与江苏师范大学共同努力,帮助学校解决困难,助推学校的发展。最后,苗区长表示他对师大附校建成徐州市一流的学校充满信心。

朱校长代表学校感谢苗区长、周局长等领导给学校提出的宝贵建议,给予的关心、支持。同时朱校长表态,一定贯彻好江苏师范大学和贾汪区人民政府办学合作协议的相关要求,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带领全体附校人,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的工作中,办一所人民满意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