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校园美好 改善校园环境——影像发声项目成果展示会

作者:张晓 时间:2021-07-02浏览:274设置


                    

为展现学校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了解校园在学生眼中的美好与不足,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团队在我校开展了主题为“发现校园美好,改善校园环境”的影像发声项目。

经过研究生团队以及初中部15名学生的共同协作,6月30日下午,师大研究生团队影像发声项目成果展示会在我校召开。参会人员有:师大附实校副校长、初中部分管校长张琳,初中部执行校长张平,师大附实校后勤保障处处长姜平安,学工处处长胡径萍,初中部德育副校长许大雨,后勤副校长许俊波,心理老师詹方方,初中部德育主任吴晓云,马珍老师,张晓老师,研究生团队人员和七、八年级的学生(项目参与者)15人以及参与问卷调查的学生。

 

成果展示会开幕式由张琳校长主持,随后研究生团队代表卞立融对本次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上,七、八年级小组代表分别展示了他们在学校中拍摄的照片,并从校园中的不足与校园中的美好两个角度进行了阐述。针对校园中的不足,细致地分析了其中的影响以及改进措施;针对校园中的美好,他们分析了其中的意义。这些细致入微的阐述与说明,对我校今后更好的发展具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随后,许大雨副校长主要从“感谢,感慨,感动”三个方面对本次成果展示会进行了总结。

 

胡径萍处长就我校目前的信箱和解压室实施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反馈说明。

 

姜平安处长对我校目前及未来的工程实施规划进行了说明,同时也期待能与同学们保持一如既往的沟通与交流。

 

最后,研究生团队向老师、学生赠送礼品,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不仅密切了我校与江苏师范大学的联系,更让学生们在活动过程中体验到了荣誉感、自豪感,同时也提升了学生们的批判意识和思考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