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师范大学举行地理学科(师范)专业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7-02浏览:555设置


7月2日,我校与江苏师范大学举行地理学科(师范)专业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并接受授牌。江苏师范大学地测学院院长康建荣、副院长梁 亮,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副书记、副校长闫辉,副校长周忠、赵亮出席签约仪式。赵亮副校长主持仪式。

我校地理学科教研组在学校办学理念的引领下,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团队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同时通过远足、学习达人比赛等活动让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知识。去年,我校还喜获第二批江苏省中小学网络名师工作室(高中地理学科)。

仪式上,赵亮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优异成绩。

康建荣院长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我校为江苏师范大学地理学科(师范)专业教育提供优良的实践基地环境表示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地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今后发展方向,希望今后在基础教育课题研究等方面深度合作,不断提高合作实效。

朱景坤书记对康建荣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地理学科(师范)专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并希望通过本次签约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与共享,共同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

最后,康建荣院长与朱景坤书记签订了专业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书,双方就合作达成共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