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大附实校小学部本部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刘宁 时间:2021-07-03浏览:222设置


7月1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本部全体党员教师和中层以上干部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观看结束后,江苏师大附实校小学部本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座谈交流,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教师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听到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说“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时,那样的青春洋溢、信心满怀令人动容,听习主席讲“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时,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接着,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党支部书记陈占艳同志作题为《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百年》专题党课宣讲,讲述这百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全体党员还共同观看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学习、牢记历史细节,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