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爱心嘉年华之“美食一条街”

作者:宦海亮 时间:2016-01-01浏览:1173设置

  飘逸着春天的热情,激荡着纯真的豪情。我校第三届“爱心嘉年华”活动在众人的期盼中在1231日如期举行。活动分为三大板块:“美食一条街”“跳蚤市场”“附校大舞台”

  期中,美食一条街活动在周慰校长、朱景坤书记、李丹副校长的亲自指挥和调度下,学校学工处制定计划,拿出方案,安排程序。学校相关处室后勤保障处、安稳处、课程处、团委、校办等大力配合,在解决了物资供应和电力保障以及安全预案等诸多问题后,年级主任、班主任教师亲自在一线督导落实,各年级组、各班级同学积极准备,在12月31日上午9:30,“美食一条街”活动在隆重喜庆的气氛中正式开始!

  活动中,有各班同学热火朝天的加工和制作,更有班主任老师的贴心指导,还有家长代表的悉心调教,年级组长老师安全巡视,学工处负责人全面调度,校长领导层临阵视导。这些精心的呵护,促成嘉年华“美食一条街”活动如火如荼进行,历时4小时,红红火火结束!在美食一条街上,羊肉串、肉夹馍、寿司、糖葫芦、爆米花、手抓饼……各种小吃应有尽有,摊位前摆着五花八门的招牌,挤满了人。人群中有戴着写有“公安局”、“工商局”、“市容管理局”、“卫生部”、“法院”等字样红袖章的学生,他们是行政服务中心成员,穿梭在各个摊位之间,保障着整个活动的秩序。

  活动中既锻炼了同学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和意识,也增强了师生之间,家长和学生之间,学生和班级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更使学生在活动中加深了对社会和生存的认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