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爱心嘉年华之“爱心跳蚤市场”

作者:武春华 时间:2015-12-31浏览:1041设置

  踏着新年的脚步,12月31日上午908分,我们迎来了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第三届“爱心跳蚤市场”的开市。一大早,店铺的“摊主”们早早地来到摊位前细致收拾自己的摊位,打出了各自小铺的个性海报。

  “市场”出售的物品,从学习用品到生活用品,五花八门、琳琅满目,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眼球。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吆喝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现场,同学们消费后还会将自己手中的“广告宣传创意选票”、“销售达人选票”、“销售诚信选票”等选票有选择地投入到各个店铺投票箱中。同学们兴奋地通过买家和卖家的角色互换,体验着沟通的幸福感,贸易的成就感。

  “爱心嘉年华活动”校行政服务中心市容管理局的学生们也忙碌地穿梭于市场中,将“A”、“B”、“C”三个卫生等级相应地张贴在各个店铺的“店铺卫生等级”栏中,有效保障了“跳蚤市场”活动现场的整洁,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所有行政服务中心的学生们也深深地体验到了责任感。

  此次活动,让学生在体验角色的同时,学会了交流与合作,培养了动手能力、理财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环保意识和诚信意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