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小学部在“元旦嘉年华—爱心义卖”活动中大展风采

作者:林广琳 时间:2016-01-01浏览:871设置

  2015年12月31日上午9点,我校“元旦嘉年华”爱心义卖活动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中拉开了帷幕。

  我校小学部以班级为单位各自摆好了摊位,摊位上不仅有同学们为奉献爱心而捐赠的精美物品,更有精心设计的广告语、新颖别致的海报宣传画,着实让学生们“潇洒”了一回。有的同学认真布置摊位,贴上价格标签,有的积极叫卖,极力推销自己的产品,义卖叫喊声充满了整个校园。“店主”热心的推销,详细讲解产品的功能与用途,精明的小买主则细心的挑选,详细的询问,以确保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义卖进行的如火如荼,队员们手上拿着各自的“战利品“,彼此分享与讨论,有些队员买到自己喜欢的书籍,坐在操场上认真的阅读起来,享受着他们在义卖中的收获。

  短暂的义卖活动同学们收获颇多,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在商品买卖中体会了经济交易的规则,体验尝试了现代理财方式,领略了经济生活的魅力,也提高了他们自我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

  义卖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爱心无止境、义卖见真情,师生们点滴的付出汇成了爱心的暖流在每个人的心中涌动,师生间浓浓的真情仍然在校园里传递和延续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