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贾汪好春光,行走绿水青山中 ——小学部北校区远足踏青剪影

作者:北校区 时间:2019-04-15浏览:190设置

春暖花开心欢畅,莺歌燕舞踏青忙。

又是一年春好处,千树园里绽芬芳。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了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进一步拓展学生的视野,4月12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北校区的少先队员们带着自己的小兴奋,开启了丰富多彩的春游,体验贾汪山水文化,参加体能训练,快乐而充实。


    首先让我们追寻一下前往墨上集的一二年级小朋友的身影吧。


  看看我们的全家福。

       

    让我们乘上墨上集号,一同开往春天的世界吧。



    走在民俗的小道上,我们来一同探访传统的味道吧。


    每一个卡片上都记录了我们的心愿,等到来年再看看自己的成长之路吧。



    我来体味一下爸爸妈妈小时候的生活吧。

  

    在爸爸妈妈和老师的呵护下,我永远是那个能和阿凡提一起玩耍的小朋友。

    下面让我们看看来紫海蓝山风景区进行体能拓展的三至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的身影吧。

    通过轻松有趣的热身活动,小队员们为接下来的训练活动做好了准备。


   了激发小队员们的积极性以及团队合作意识,大家分成若干支队伍,通过队名、口号、造型来建立团队荣誉感,展开激烈竞争。


   


    智慧与勇气的碰撞中,每个团队都十分的鲜活,一次又一次的体能拓展,让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加强大了。


    看看我们齐心协力营造的蒙古包。



    团队拓展的同时,我们的小小护旗手也在坚守岗位呢。


    在附校小学部北校区,孩子的体育锻炼和学习一样重要,这样的体适能训练可以帮助孩子增强体能素质,提高体育锻炼意识,同时,通过团体活动培养其团队协作能力,培养空间意识与规则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