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带你看世界 ——小学部北校区代理家长志愿活动之企业行

作者:王晨阳 时间:2019-04-16浏览:121设置


    2019年4月9日小学部北校区师生一行52人迎着春雨,乘车前往江苏金彭车业有限公司,进行综合实践暨红领巾寻访活动。

    第一站,少先队员们兴致勃勃参观了金彭堆高机,认真倾听了工人叔叔对产品的讲解,在工人叔叔的指导下,2名少先队员一脸认真的对堆高机进行了试操作。

    迎着春天的和风细雨,代理家长和孩子们满怀热情的来到第二站——金彭电动四轮厂。一排排整齐、美观的电动四轮车引发了少先队员们参观的热情,大家一致要求与可爱的电动四轮车合影。

  


    随后,少先队员们参观了金彭电动汽车生产厂区。一眼望不到边的汽车产品;认真工作的金彭产业工人;车间里不时喷溅出的火花;尤其是巨大的生产机器人让队员们不时发出一阵阵惊叹。

    最后一站,江苏金彭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鹿守光亲自接待全体队员。少先队员代表向鹿伯伯献红领巾,并且送上自己亲手扎染的抱枕、T恤。鹿伯伯希望队员们热爱我们的家乡,热爱我们的祖国,好好学习,要有创新、担当精神,做有梦的好少年!



    少先队员们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自己此行受益匪浅,自己一定好好努力,努力学会学习,学会创造,向鹿伯伯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少先队员们深入了解了电动车生产的过程,并且知道了科技发展给人类进步带来了诸多的便利。

    此次活动不仅温暖了少先队员们的心灵,全体“代理家长”也乐在其中,“代理家长”全程陪伴在孩子们左右,不亦乐乎的向孩子们介绍参观途中的新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