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初中理化实验操作考核圆满结束

作者:崔杰 时间:2019-04-19浏览:604设置

2019年4月17日,我校初中理化实验操作考核圆满结束。中考理化实验操作考核是关于初中毕业生物理、化学实验探究等能力的一种检测,有效促进学生动手及创新能力的培养。

为迎接本次考试,课程处、初中部召开了考前工作会议,明确了实验操作考核纪律和注意事项,并强调班主任等相关教师做好协调工作。要求精心布置实验室,准备好实验考核所需的物品,认真进行检查核对,保证仪器设备质量可靠、无安全隐患。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在监考老师和九年级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全体九年级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对待这次考试,力求做到规范操作,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和技能。全体考生都顺利地通过了考核,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次实验考核,学生普遍感受到公正、阳光,也锻炼了动手操作能力,吹响了初中毕业班迎战中考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