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八年级读书辩论赛成功举办

作者:崔杰 时间:2016-03-23浏览:959设置

  2016‍‍‍‍年3月22日下午,我校八年级读书辩论赛在报告厅成功举办。‍‍‍‍‍‍

‍‍‍‍‍‍‍‍  读书成就梦想,知识照亮人生。本次活动由课程处副处长王维维组织,全体初中语文教研组老师参与策划,八年级级部主任刘全生承办。八年级同学全部参与比赛,比赛内容为《海底两万里》和《名人传》。比赛分为两种形式:班级辩论赛和抽号赛。班级辩论赛尤为精彩。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同学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不仅正反方主辩手旁征博引,整个团队之间更是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抽号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辩论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我们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将辩论进行到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