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闫辉一行做客“行风热线”栏目

作者:张腾 时间:2019-05-08浏览:173设置

      201956日上午,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闫辉,学校办公室主任薛刚,学工处处长王瑞做客贾汪行风热线栏目,在一个小时的节目期间,闫校长一行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以来的成绩、十五年一贯制的办学思路等,并耐心解答了热心听众和网友提出的关于我校初高中招生与收费、在校学生能否申请住宿、贫困生如何申请助学金、国际部师资状况和出国途径、小学部学生培养特色和幼儿园升学等问题。

      闫校长介绍,师大附校建校六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全体附校人的共同努力,学校取得了迅速的发展: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德育工作特色鲜明、后勤保障制度完善。同时感谢各位听众对附校的关心,附校人会坚持教学目标,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坚定不移地探索十五年一贯制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努力通过“情智共生”人才培养途径,通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保障,办成一所富有创新人才培养特色的、徐州一流、省内知名的品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