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出最美的童年 ——小学部南校区举行“寻找最美笑脸”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3浏览:255设置

,是这世上最美好的表情。当我们愉悦时会微笑,开心时会大笑,哪怕哭泣时也能破涕而笑。当一个人笑的时候。每个人都能从内心感受到温暖。5月31日,借着欢庆六一的喜悦,小学部南校区特此举办了大型的“寻找最美笑脸”的活动。

一年级的入队仪式结束后,校园里的欢声笑语就没有停过,正好映衬了“最美笑脸的征集活动。粉嫩的脸颊,红润的小嘴,“咯咯”地笑着,如银铃般清脆悦耳,又让人觉得软软糯糯的。微微泛红的脸蛋像一朵盛开的小花,灿烂得令太阳都黯然失色,仿佛就是这世间最美的天使。女孩子们娇羞的笑脸,月牙般的眼睛,上扬的嘴角;男孩子们红扑扑的脸蛋,亮晶晶的大眼睛,爽朗的笑声,构成了校园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孩子们纯真的微笑是一朵动人的花朵,是融洽人际关系的催化剂。微笑不仅能让人心情愉悦,精神振奋,也向别人传递友善的信息,净化心灵……所以,亲爱的孩子们,多笑一笑吧!

微笑是世界通用的语言,微笑可以使人积极向上,是心理健康的一种体现。微笑独有的魅力与温馨,为我们这个世界增添了很多温暖。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南校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学生积极乐观的心态,营造活泼、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