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周汝光校长来校看望慰问备考师生

作者:薛刚 时间:2019-06-06浏览:394设置

     6月3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周汝光、校办主任王作权来到学校看望慰问高三、初三师生,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闫辉,副校长周忠等领导陪同慰问。

    周校长一行深入高三和初三教师办公室了解、调研备考状态,为备战高考、中考的师生们加油鼓劲,并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周校长表示,备战的最后阶段十分重要,教师要再接再厉、劳逸结合;学生需坚定信心、放松心情,争取发挥最佳水平。他还殷切希望教师能将学生的后续发展放在重要位置,鼓励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结合国家需要来填报专业。附校教师对周校长一行慰问深受感动与鼓舞,纷纷表示以最佳状态,攻坚克难,做好最后阶段的复习工作,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盼,书写师大附校发展新篇章。

    慰问过程中,朱校长对学校发展现状作了汇报,回顾了本学年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问题;周校长强调附校应充分调动资源、达成协议共识、编制发展规划、重视师资水平、做好品牌输出。

    此前不久,师范大学黄军伟副校长也曾深入高三和初三教师办公室了解、调研备考状态,为备战中考、高考的师生们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