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快乐起航 ——记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

作者:图/文:孙婧涵 时间:2019-06-22浏览:301设置

 繁花似锦的春天已悄然过去,灿烂娇艳的夏天已热烈到来。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我们又迎来了大班毕业季。2019年6月21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在师大附校报告厅举行了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

上午9:00,身穿白色纱裙的大班姑娘们甜美的声音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听,“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站在这里,和老师,小朋友在一起,我是多么欢喜……”孩子们的齐声朗诵,把所有人的记忆都带回到了三年前。

毕业典礼上,首先由刘凤芝园长对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致以美好的祝福与殷切的期盼,向给予幼儿园工作支持和鼓励的家长朋友们表示了感谢。随后家长代表用风趣幽默的话语向三年来默默付出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幼儿园的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

随着主持人的介绍,欢快的音乐响起,大一班的小朋友们给大家带来了动感的《活力啦啦操》,展现了师大附幼孩子们的积极阳光的个性。

大三班的《剪纸姑娘》让大家看到了一双双灵巧的手在空中挥动,裁剪着属于她们的美好明天。

百善孝为先,大二班的女生用优美的古典舞蹈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华孝道》。

大一班的男生对一年级充满了期待,我们来看看他们的舞蹈《一年级》吧。

大三班的男生带来的舞蹈《大梦想家》,让我们坚信只要勇敢去追就能成为大梦想家。

    时间就像滑滑梯一样,过得真快,毕业典礼在依依惜别的情绪中落下帷幕。孩子们精彩的演出不仅展现了三年来的点滴成长,还给美好的童年生活留下幸福的时光,更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孩子成长的快乐。祝福这群可爱的小宝贝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超越自我,勇敢放飞梦想,在快乐中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