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青春故事 焕发校园光彩 ——我校首届“校园 青春”微剧本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刘曼曼 时间:2016-05-04浏览:1154设置


  5月3日上午,我校首届“校园---青春”微剧本大赛成绩正式揭晓,以八年级七班孙天娇和七年级七班张琪昕同学为代表的十一名同学喜获本次微剧本大赛优胜奖。

  本次微剧本大赛要求参与作品主题突出,内容围绕“青春映像、校园镜头、魅力附校”这一主题展开,情节合理,贴近生活。有完整的剧情主线,内容丰富,构思新颖。

  大赛历时一个月,收到了来自我校七、八年级百余位同学的力作,展现了广大同学对于微剧本创作的热情,充分显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写作功底、非凡的创作能力、较高的文学素养水平。

  大赛评委组遵循“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稿,充分珍视每位选手的劳动成果,尊重每份优秀作品。经过严格的筛选、评判,选取出本次校园微剧本征集大赛的11个获奖作品。

  另悉,获得一等奖的作者将有机会成为校园电视台编剧组成员,部分优秀作品将被拍摄制作成校园微电影,为广大同学的留下美好的青春记忆。


  获奖者作品及作者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和你一样》(作者:孙天娇八7班)、

  《因为遇见你》(作者:张琪昕七7班)

  二等奖:

  《Grow》(作者:吕新雨八15班)、

  《暖流 泪阀 蜕变》(作者:周洁七14班)、

  《盒子里的青春》(作者:吴琼七11班)

  三等奖:

  《朋友的意义》(作者:王非凡 七8班)、

  《奔跑吧,少年!》(作者:任昱衡 七12班)、

  《依然是朋友》(作者:赵馨玥 七8班)、

  《不能说的秘密》(作者:吴馨然八16班)、

  《那年盛夏》(作者:曹彧晗、董耀中七9班)、

  《诚信回家记》(作者:李唯佳七1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