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追梦人”----江苏师大附校小学北为党的生日献礼

作者:祖灿 时间:2019-07-01浏览:311设置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北校区党支部开展“我们都是追梦人”全校师生共庆党的生日主题活动。贾汪区老矿办事处党支部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9630日上午,全体师生手持小国旗,齐聚教学楼A楼小广场,参加这一庄严而又快乐的活动。

 首先,党员教师张璟主任为活动致开幕词,介绍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接着,青年教师代表陈晓宇老师与六名少先队员代表带领全校师生齐唱《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自己对党98岁生日的祝福。最后,老矿商业协会闫文田会长代表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他激励少先队员们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用自己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汇报,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献礼,追梦前行!

 时光荏苒,日新月异,但红色基因一脉相承。如今,我们再一次站在了时代的“浪尖”之上,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理应把握住这样的机遇。

 纪念“七一”,不是一种仪式,也不是一项任务,而是一场精神洗礼,提醒我们牢记为什么出发!

 通过本次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学校,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