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夏天,绽放天性 ———记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小班“水枪之战”活动

作者:图:孙婧涵 文:王琳 时间:2019-07-03浏览:391设置

玩水一直都是孩子们最喜欢、最感兴趣的活动。7月2日上午10:00,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在这炎炎夏日里,为孩子们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水枪之战”。孩子们可以在水的世界里尽情交流、亲近、沟通、释放,体验童年的欢乐。

活动前,老师认真的向孩子们讲解活动规则及安全知识,同时也给家长们提出需要配合的具体要求。

         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激动人心的水枪之战开始了!孩子们拿着水枪装水、喷水,动作迅速敏捷,一支支水枪“火力全开”,找准对手开始主动进攻,飞溅的水花,爽朗的笑声,欢乐的气氛如同夏日的温度一样持续高升,孩子们显得格外兴奋。一串串水柱喷射天空,在音乐中挥洒,当每个人身上逐渐被四面八方的水柱淋湿以后,尖叫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本次的活动游戏让我们的老师和家长也做了一回孩子,仿佛回到了快乐的童年。


通过本次的玩水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家园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幼儿园活动的丰富多彩,感受到幼儿园生活的快乐与幸福。希望这一时刻永驻孩子美好童年,也愿这份快乐一直延续下去,伴随孩子一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