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哪次行动会带来100%的失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10浏览:914设置

  心理导读:有时,我们会因为忘记了遵循主宰着我们的潜能的成功准则而疲于奔命、狼狈不堪。这里有10条常被我们忽视的成功准则,希望能给你启发。

 

  识别你所面对的问题是什么,你就有力量与勇气去解决它。——托尼·罗宾斯
  有时,我们会因为忘记了遵循主宰着我们的潜能的成功准则而疲于奔命、狼狈不堪。所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这10条根本法则吧:
  1、你是唯一一个该为你的成功负责的人。
  你人生中最美好的时期就起始于你决定开始为自己人生全权负责的那一天——不倚靠别人、不仰赖别人、不责怪别人。    你决定要掌控自己的未来;你相信自己可以完成你应该要去完成的事情。有时你会被命运狠狠地教训一顿,但在追求幸福与成功的道路上,这是你必然要经历的一个过程。
  放弃接受挑战,放弃挑战自己的极限,这样子你虽可以过上四平八稳安安逸逸没有大起大落的生活,但说到底你其实就已经放弃了自己原本可以拥有的更精彩、更丰富、更好的人生。
  2、你不必非得要发明什么东西。
  事实上,你用不着发明任何东西也可以取得成功。发明一样东西或想出一个大想法只是取得成功的众多方法中的一种,而且也不是必须的,而且还是最具挑战性的。你也看到了,许多人仅仅是利用早已存在的东西就取得了非常巨大的成功。
  史蒂夫·乔布斯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优秀的艺术家复制别人的东西,伟大的艺术家窃取其精髓。创造力就是关联事物的能力。”关联事物意味着从已存在的事物中寻找灵感,然后为我所用。
  3、不采取行动也就不会有进展。
  如果你今天不去行动,就不要指望明天可以收获成果。许多伟大的想法最终都逃不过流产的命运。为什么呢?因为它们背后的天才都失败在“行动”这个环节上。
  你只需记住,没有哪次行动会带来100%的失败。所以,朝着正确的方向,立刻开始行动吧!刚开始你会遇到巨大的阻力,继续走下去,旅途就会变得越来越轻松。最终,那个只存在于头脑中的虚幻的想法就会在现实中变成可能。
  4、坚持就是胜利。
  正如温斯顿·丘吉尔所言,“成功,就是满怀激情地从一个失败走向另一个失败。”也许你要尝试好多次才能取得一点进展,所以千万不要停止尝试。请记住“水滴石穿”这个成语。
  5、专注意味着一切。
如果你做不到专心致志,那你不论做什么事都无法做到高效率。一心多用,同时处理多项任务让你看上去很有效率,但这其实只会降低你处理其中的单个任务时的效率。
  6、失败是很宝贵的经验。
  不要等到活到70多岁时才潘然悔悟,后悔年轻时的自己没有勇气去尝试你本应该去做的事。去做吧,勇敢地面对失败,从中吸取宝贵的经验教训。很少有人在第一次尝试时就会成功的。
事实上,大多数人在尝试了5次之后才会找到正确的方法。假如今天的努力没有带来你所期望的结果,那你还有明天可以去试一试另一种方法。你要把每一次失败都诠释为成功之路上的一次次经验教训的获得。
  7、积极的心态是获得幸福的基础。
成功来自于积极的能量。思想就像是主宰着我们的人生方向的车轮。你可以把焦点放在周围消极负面的东西上,或者把焦点放在身边积极阳光的事物上。不论何时,你总有选择的余地。
  记住,幸福只是成功的一个元素之一,而且最快乐的人也不尽是那些拥有最好的东西的人,他们是那些使用积极的能量充分利用好自己所拥有的东西的人。
  8、你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你一定要给自己的内心留出一块想象的空间,去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它起始于一个梦想,再加上一份信心,它就会变成一种信念。再许下一个承诺,它就会变成一个目标。再加上一些行动,它就会变成你生活的一部分。在加上一份决心和大量时间,你的梦想就会变成现实。
  9、帮助别人是成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成功人士总会不断地想到帮助别人的想法或项目。这意味着你的目标既能让你获得益处,又能让别人受益。从长远来看,你的成功与你作出的贡献有着直接的关系。
  10、成功是一趟步步为营的旅程。
  成长是一个持续不断的过程。如果你想要变得成功,你就要不断地提升自己。有些人、有些公司曾经辉煌一时,后来却被人们遗忘。因为人可能会变得懒惰、公司可能会丧失竞争力。
  持续性的成功意味着不能停下成长的脚步,即便当别人认为没有必要继续进步时,你也不能够像他们那样疏忽大意。
人生是一个人成长的过程,不要停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