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成长,幸福起航—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一年级新生报到

作者:吕梦然 时间:2019-09-04浏览:243设置

 9月1日,秋日的骄阳绽放着快乐的笑脸,秋天的丹桂,弥漫着欣喜的芬芳。在这迷人的九月,小学部南校区迎来一批新同学。看,喜悦荡漾在脸上,希望在闪光。校门口那一张张即将步入校门的稚嫩面庞,他们左顾右盼,满眼都是未知世界,在家长的引领下,表情或开心或紧张。东广场上洋溢着欢聚的喜悦。


巨大的 “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欢迎一年级新生入学”条幅在阳光的照耀下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一切已准备就绪,就等着你们的到来!

忙碌的家长有序的来到一年级新生榜前寻找自己孩子的名字,了解孩子分班情况,上午八点,随着校门缓缓打开,校园里出现了一张张新面孔,他们背着崭新的书包,由爸妈牵手开启这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小学生活。

 


随着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执行校长刘林的欢迎致辞,正式拉开了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南校区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的序幕!

大手牵小手,七色拱门一起走!这七种颜色代表七彩少年,寓意着孩子们在小学阶段能争做红色美德少年、橙色自律少年、黄色勤学少年、绿色环保少年、青色书香少年、蓝色健康少年、紫色才艺少年。不同的色彩,更像他们即将迎来的小学生活一样,多姿多彩。

 

跟随班主任老师的脚步,各位家长牵着孩子的手,带着希望和祝福走上红地毯,走过七色成长之门,把孩子交到了学校、交到了老师手里,他们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学生了,这是一份情感的传递,更是一份信任的传递。可爱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进入到各位老师精心为他们打造好的班级中。



   “九尺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开端是奠定成功的基础,今天的仪式将成为孩子们开启未来的起点。愿今天的入学仪式能成为同学们一生美好的回忆,更愿同学们通过今天的入学仪式,迈出学习的第一步,走好人生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