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旗下的承诺 ——2015-2016学年度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16-05-28浏览:1084设置

  2016年5月27日中午,师大附校团委在报告厅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校党总支书记、校团委书记、副书记以及295名新老团员共同参加了这次宣誓仪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刘曼曼老师宣布了新入团的团员名单,并由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八年级1班的赵博冉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九年级10班李雅迪同学代表老团员发言。面对鲜艳的中国共青团团旗,295名新老团员大声许下承诺,将大会推向高潮。随后,校党总支朱景坤书记为全体新团员致辞,祝贺各位新团员加入共青团,并希望他们能弘扬五四精神,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仪式在欢快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声中圆满结束。这次入团宣誓活动使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团员们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 ,无愧于胸前的团徽。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