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班歌嘹亮,唱响青春”班歌比赛活动

作者:七年级 时间:2016-06-03浏览:1808设置

6 2 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班歌嘹亮,唱响青春”班歌比赛活动在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七年级(9)班的张嘉琪、王高远两位小主持人闪亮登场,隆重介绍了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与嘉宾评委,少先队员们为各位班主任和与会领导及嘉宾评委们敬献了红领巾。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天真的笑脸上写满了希望,童真的歌声里充满了激昂。七(5)班同学们满怀憧憬的高歌《明天会更好》,七(10)班深情歌唱《师大附校的日子》,七(11)班演绎了让现场观众们深深陶醉的唯美歌伴舞《仰望天空》,七(12)班气势恢宏的《少年强》响彻会场、振奋人心,七(14)班《北京东路的日子》中同学们更是深情地放声高呼“娇姐(该班班主任),我们爱你!”……一首首班歌被同学们演绎得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活动最后,我校朱景坤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闭幕词,祝贺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嘹亮的班歌,振奋心灵、催人奋进。同学们个个唱出了对集体的热情,唱出了对班级的热爱,尽现班级风貌,尽展青春风采,更彰显了附校人凝聚的向心力、奋发的精神面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