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金色童年 畅想青春梦想 ——记师大附校八年级组举行14岁集体生日活动

作者:刘曼曼 时间:2016-06-07浏览:1185设置

近日,我校团委与八年级组策划组织了别开生面的 “告别金色童年 畅想青春梦想”十四岁集体生日的中队活动。

每个中队在校团委给出的活动建议的基础上创新,以多样的形式、有声有色地开展了活动。他们有的绘声绘色地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有的激情澎湃地表达自己对青春的自信与自豪;有的如数家珍的介绍着各个名校,诉说自己的大学梦;有的满怀真情的流露对学校、老师的感激;有的在老师和同学的见证下,许下铮铮誓言;还有的在阅读家长或同学给自己的信件时,热泪盈眶……

十四岁——正是青少年刚刚迈入青春期的年龄。青少年的生理、心理正发生巨大的变化,是少年步入青年的转折点,是成长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他们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正在逐步形成。通过此次十四岁集体生日活动,希望每一位同学都懂得十四岁的真正含义,珍惜十四岁的青春年华,迈好人生的第一步,在以后的人生中做一个感恩的人;做一个有担当的人;做一个有理想的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