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开展《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张腾 时间:2019-10-10浏览:164设置

10月9日下午,我校党总支在行政楼会议室进行《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的专题学习活动。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闫辉、副校长周忠、赵亮、张琳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景坤主持。

会议上,纪检委员周忠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周校长指出,要一以贯之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整治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整治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坚决整治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深入治理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周校长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密切联系群众,开展调查研究,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把纠正“四风”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