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促提升——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作者:孙婧涵 时间:2022-01-18浏览:206设置



为了提高教师的专业技术水平,展示教师才能,促进教师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于2022年1月14日上午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江苏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马飙等一行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特别邀请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校外硕士生导师李妍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比赛设有弹唱、舞蹈、讲故事、硬笔字和绘画五个项目,共有10位老师参加。在比赛中,老师们通过角色分明的故事、娓娓动听的歌曲弹唱、轻盈优美的舞姿、色彩缤纷的命题绘画、娟秀工整的书法展现出扎实的基本功。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园幼儿教师的专业素质水平。

此次比赛的开展,给每位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真正达到了激励学习、促进提高的目的,对教师的个人业务素质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今后更好的进行教育教学,成为全能型教师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