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冬日 爱暖人心—师大附实校小学部南校区爱心嘉年华“筑梦基金”助学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1-21浏览:157设置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愉悦的寒冬,让他们能安心学习,快乐生活,共同营造友爱和谐的校园氛围,1月20日师大附实校小学南开展了“情满冬日爱暖人心——爱心嘉年华“筑梦基金”助学活动,为同学们送去冬季关怀。师大附实校小学部南校区执行校长宋宗伟,副校长崔丽娜、孙晋学,校办主任汪明浩和教师代表一行人,来到了南校区的10位贫困生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

 

校领导和老师们与每位学生和家长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学生家庭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孩子们树立自信,勇敢克服困难,一定努力学习,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学生家长被学校的暖心行为所感动,纷纷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教育工作,努力为孩子读书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让孩子坚持把书读好,将来才能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明天,也才能为国家和社会多作贡献。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小学南的阵阵暖意,坚持开展学生家访慰问活动,是我校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搭建家校联动平台、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此次走访送去的一份份物品,不仅是对同学们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对同学们精神上的鼓舞,让学生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师大附实校小学南的温度。

通过助学走访活动,我校爱心跳蚤市场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在以后的日子里,师大附实校小学部南校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助困帮扶和资助育人工作,使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浓浓的爱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继续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环境,推进资助育人的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