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期末线上家长会

作者:孙婧涵 时间:2022-01-21浏览:157设置


为了让家长朋友理解幼儿园的教育理念,配合幼儿园更好的教育好孩子,真正的了解孩子、读懂孩子,共同为孩子创造最有利于发展的成长环境,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于2022年1月20日中午开展了期末线上家长会。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线上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各班级老师就本学期幼儿行为习惯的培养、体育体能发展、幼儿自理能力培养等方面展开:小班年级主要围绕幼儿进园到现阶段发展的概述,沟通幼儿在园的生活开展的情况。中班年级重点结合幼儿年龄特点讲解中班幼儿开展活动及各方面能力的培养。大班年级阐述了幼小衔接的重要性,针对幼小衔接存在的问题,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衔接观念 ,帮助孩子尽快适应小学的学习和生活。

通过本次家长会的开展,家长对幼儿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有了较详细的了解,对自己的孩子现阶段需要加强教育的地方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使家长意识到了家园配合的重要性。我园也会尽力做好家园共育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的和家长进行交流、沟通,达到教育的一贯性和一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