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2-01-25浏览:295设置

121日,我校在学校一楼小报告厅召开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专题会。校党支书记、校长闫辉,副校长周忠、张琳,校长助理刘全生,各学部、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学事务部部长薛刚主持会议。

会上,周忠校长首先宣读了江苏师范大学下发的领导干部述述廉相关文件,明确指出了述述廉相关要求。

随后,党总支书记、校长闫辉分别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以党建为抓手促进学校工作质量提升等方面向大会作述责述廉报告,全面总结了个人2021年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打算。参会人员现场对闫书记述责述廉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述职述廉专题会结束后,学校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

会上,张琳副校长宣布了人事任免。党总支书记、校长闫辉对下阶段学校工作任务进行全面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闫书记肯定了过去一学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对全体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闫书记首先对新上任的干部要求,要多请教学习,尽快适应新岗位,为附实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闫书记还指出,各学部要做好学部教师摸排,争取在论文发表、教科研等方面有较大突破;要用好师大资源,主动谋划,加强交流;要努力在课程基地建设上下功夫,用项目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培养后备干部,为贾汪区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要全力做好高中部各项工作,争取新学年搬迁新校区。

最后,闫书记还就安全问题提出要求,他说,疫情防控不可大意,要严格按照上级防疫要求落实到位。新年新气象,2022希望全体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办学目标,早启动、早谋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