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送对联,情暖贾汪送祝福——中共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初中支部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1-25浏览:229设置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家、校、师、生的联系和沟通,共同度过一个文明、祥和的春节,同时也为我校书画社团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2022年1月22日上午,由师大附实校初中部组织的“喜迎新春送对联,情暖贾汪送祝福”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贾汪恒润恒太城举行, 我校众位领导以及初中部书画社团部分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充满新春气息的红纸铺满了桌面,映红了在场人们的笑脸,学生们在鲜红的春联纸上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即刻完成,在喜庆的氛围中,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师大附实校的温暖和浓浓的年味,引得现场赞赏声不断,气氛十分热闹。

 

 

来到活动现场领取春联的市民们络绎不绝,他们面含笑意地围在一起,互相讨论着各幅春联的含义,领取到春联的同时,也领略到了书法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是送到心坎儿里的祝福,也给即将到来的新春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书画社团的师生们见此盛况纷纷用更加遒劲有力的墨迹将一份份真挚的祝福付诸笔端,挥洒出一幅幅春联作为对市民们的回馈。喜庆的红纸为底,黑墨为字,一对对精彩的作品在这寒冷的冬日彰显出喜气洋洋的气息!

 

 

红红的春联、开心的笑脸、浓浓的祝福融合在一起,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和谐、美好的画卷,可以说是“人面春联相映红”。此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加强了家校、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向全区人民送去了我校师生真诚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