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飘香迎新年——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北校区迎新年包饺子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1-25浏览:228设置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2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新年在即。为了能让老师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借此机会弘扬我国传统饮食文化。1月21日中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北校区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包饺子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们大显身手,大家分工明确,你揉面,我擀皮,她包馅,展现着各自的优势,场面热火朝天、热闹非凡。

我们的教师不仅是学校发展的中流砥柱,还是潜伏较深的厨房高手。你看他们个个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精美别致。

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一盘盘独具特色,色彩鲜艳,紧实饱满的饺子摆满了餐桌。

等待饺子上桌的过程中,精彩的猜字谜游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老师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趣味十足。

清水飘芙蓉,元宝落玉盘。教师们品尝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享受着美食,分享着快乐,大家都表示胃里满满的,心里暖暖的!

包饺子是我国传统的家庭团圆仪式,象征喜庆。借此活动,祝愿师大附小北校区这个“家”庭中的每位成员健康常驻,幸福常在!虎年如虎添翼,福虎生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