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第三届校园合唱比赛拉开序幕

作者:吴晓云 时间:2019-10-17浏览:248设置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爱国主题教育月的学生活动,激发学生热爱学校、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感情,我校“我和我的祖国”第三届校园合唱比赛于10月15日下午率先在七年级拉开序幕。

七年级学生全员参与。《歌唱祖国》、《大中国》、《精忠报国》、《保卫黄河》、《打靶归来》、《少年强》等一首首经典歌曲唱出了莘莘学子对伟大祖国的挚爱深情和美好祝福,激发了全体师生浓烈的爱国之情和护国之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则用澎湃的激情传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引发了全校师生的强烈共鸣;《团结就是力量》等曲目铿锵有力、情真意切,充分展现了广大师生精诚团结、共创佳绩的强大动力。

学生们通过本次活动,流露了身为中国人的由衷自豪,表达了立志建设祖国的坚定决心!合唱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培养团队意识、锻炼组织能力、展示综合素养的平台,整场比赛,秩序井然,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附校学子富有朝气、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相信所有师生会从这次活动中受到红色教育,以实际行动给祖国献礼,践行爱国原则,一同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的明天更辉煌!

  

七年级组:

一等奖 七7 七19

二等奖 七2 七4 七9 七11 七13 七15 七16

三等奖 七1 七3 七5 七6 七8 七10 七12 七14七17 七18 七20

优秀组织奖:七2  七4 七7 七8 七9 七11 七13 七15  七16  七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