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江苏师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北举行主题队日活动

作者:姚琳 时间:2019-10-17浏览:280设置

 

  

2019年10月12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我校小学部北校区组织了主题为“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主题队日活动。

第一项:出旗。

全体少先队员立正,行队礼。

第二项:唱队歌。

同学们声音嘹亮,在报告厅里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大队辅导员王晨阳同志带领大家呼号,报告厅久久回荡着“时刻准备着”的声音。

第四项:发言。

王晨阳老师以身边的小事为例告诉我们,一定要铭记党对我们的期望,牢记少先队的纲领,遵守少先队的章程,勤奋好学,迎接新时代的挑战。优秀少先队员代表赵远炟同学面向队旗,庄严承诺,他们会响应党的号召,一起行动起来,顽强拼搏,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第五项:竞选。

少先队员代表们发言,竞选大队长。

少先队员们为主题日准备了精美的手抄报。

主题日活动在恢弘的《退旗曲》中结束,全体立正,少先队员护送队旗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