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魅力班级 缔造完美教室——江苏师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北开展“完美教室”评比活动

作者:杨明洁 时间:2019-10-17浏览:888设置

 

班级,是学生最重要的成长环境之一,班级文化建设,是班级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形成班集体凝聚力和良好班风的载体,更是一门潜在的心育课程。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大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环境,让每面墙壁会说话,让每间教室开满花,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北校区于2019年10月14日开展了以“完美教室”为主题的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王明盘校长及王晨阳处长带领学工处对学校所有教室从班级文化内容、整体布局、精神风貌、文化特色、视觉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评比,一个个充满个性又富有创意的设计,让人赞不绝口,眼前一亮。

 

  

  

 通过此次“最美教室”评比活动,不仅美化了学习环境、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加大了环境教育的覆盖面,对和谐师生关系、激发学生潜能,提升师生审美层次,也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