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色彩 闪耀校园—师大附校小学南校园画展

作者:褚坤 时间:2019-10-22浏览:299设置

 

为了给学生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好地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绘画能力,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举办了以“挥洒色彩 闪耀校园”为主题的校园画展。

  

  

画展的所有的画作全部来自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的学生,通过手里的笔、颜料、画纸,用线条和丰富的色彩为自己说。展出的多幅优秀作品,每一幅画都代表着一个故事,代表一种心情。在这里,让大家在欣赏视觉盛宴的同时,又充分感受到师大附校小学南的校园风貌。

  

  

  

一幅幅作品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激发了学生创造力和想象力,培养了他们的艺术表达力。

  

  

  

此次画展活动,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学工处、少先队的各位老师精心策划,为学生搭建有利平台,学生不仅展示了自身的艺术才华,而且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用艺术表达心声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