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亲子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10-22浏览:345设置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 1018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举行了秋季“亲子运动会”。

      瞧!小小的运动员们组成了一个个方队,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小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呼着响亮的口号,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走进运动场。小运动员们的集体亮相赢得了在场家长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家长手中的照相机、摄像机频频闪动,唯恐漏下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


家长和小朋友就绪后,刘凤芝园长致辞:向参加运动会的家长及小朋友加油鼓劲,并预祝运动会圆满召开!同时宣布“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始,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首相上场的是小班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比赛的项目是《推推乐》,小朋友坐在小车里爸爸妈妈推着向前冲,嘴里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争夺第一的劲头锐不可挡;中班的比赛项目是《拯救鞋子大作战》,看着中班的爸爸妈妈通过指压板时候的表情各异,孩子们也忍不住大笑起来。最后大班比赛项目《跳跳跳》就有难度了,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各自站在自己的位置,爸爸妈妈通过各种各样的跑步姿势把活动器材运给自己的宝宝,真是各显神通,不甘落后呀!



在亲子活动中,孩子们个个表现得兴致勃勃、勇猛善战,家长们仿佛回到了童年。最后的家长友谊赛更是让人捧腹大笑,爸爸们一个挨着一个夹着球齐力向前冲,步伐整齐,号令一致,看的真是激动人心啊。运动会项目比赛结束,刘园长给获奖的班级颁发证书并和家长代表亲切合影,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运动会的召开,不仅培养了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各年龄段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提高幼儿的身体素质,同时让幼儿懂得了在活动中学会合作、谦让、遵守规则、敢于克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