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伸手弯弯腰 身心健康气质高——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进行广播操比赛

作者:吴征 时间:2019-10-22浏览:358设置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进一步提高广播体操的质量,展示学生的风采风貌,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南校区举行了广播体操比赛。师大附校副校长、小学部南校区校长闫辉、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执行校长刘林、小学部南校区副校长宋宗伟,小学部南校区副校长毕雪峰参加了广播操比赛开幕式,宋宗伟副校长做了开幕式致词。

  

  

  

比赛前期,学校首先成立了领导小组,课程处下发了详细的比赛方案,赛前各班进行了积极的准备,体育老师、各班班主任精心策划、密切配合、积极训练,充分利用上午广播操和体育课的时间,让每一位同学掌握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

比赛中,同学们个个衣着整齐,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指定场地,动作准确、规范,举手投足整齐划—,展现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中各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佳绩。

  

  

  

此次比赛,不仅检查了学校广播体操的教学效果,也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协作,同时也展示了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经过全体师生的努力,广播体操一定能够形成学校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