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心系附校——江苏师大附属实验学校名誉校长倪振民莅临小学部北校区指导

作者:付衍琪 时间:2019-11-08浏览:400设置

 

11月7日下午,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委员会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认证委员会委员、原苏州中学校长、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名誉校长倪振民先生莅临我校小学部北校区指导工作。副校长周忠、张琳陪同

  

在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室,校长对爷爷奶奶大讲堂、国学社团等特色活动给予高度肯定与赞扬,并鼓励小学部北校区坚持推广国学,将国学经典发扬光大。

  

办公楼大厅和学生教室,倪校长被满堂的书法创意画吸引,看到孩子们苍劲有力、矫若惊龙的书法和天马行空、创意十足的画作,不禁驻足欣赏,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书法及其他艺术课程开展学习情况对北校区的特色文化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与鼓励。同时期望小学部北校区在江苏师范大学“守正出新,坚志勇为”的精神引领下,牢记使命,创新教育,让特色文化教育立稳行远,为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发展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