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少先队员到驻贾部队参观学习,感受中国力量

作者:陈占艳 时间:2016-09-28浏览:590设置

926日中午11时,我校小学部的8名少先队员在少先队大队员的带领下对驻扎在贾汪的七三零八七部队参观学习,刘干事热情的接待了来访的老师和孩子们。

孩子们在刘干事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荣誉连队一连。在这里,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下,孩子们从一连的成立历史到建设发展,再到连队在履行使命中获得的全面进步都有了全面的了解,少先队员们驻足在连队的荣誉栏前,细心观看,迟迟不愿离去。最令孩子们激动和印象深刻的是坦克一连,在这里,少先队员们专心听讲解、细心观察实物、亲身登上坦克,充分感受到了部队武器的先进和强大的战斗力。

班房集学习、娱乐、生活于一体,是战士们的生活区域盥洗室内排列整齐划一的毛巾、牙刷、肥皂等物品另孩子们不禁啧啧称赞。少先队员们随着刘干事的介绍,通过眼看、手摸、提问等方式了解了战士们的日常学习与生活,并对战士们乐于学习的精神和严谨整齐的生活习惯伸出了大拇指。

参观结束后,在刘干事的带领下,我校随队老师和孩子们一同见证了士兵们用餐的文明风采。孩子们身受士兵们的感染,吃饭也表现出了不留一粒饭,不讲一句话等好的行为。

最后,少先队员们围着鲜艳的少先队队旗合影留念。此次寻访活动的举行,不仅让我校少先队员对部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更让他们发自内心的决心像士兵们学习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并保持积极的学习热情。此外,他们还将会把今天看到、学到和记录下来的知识回到学校介绍给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并以感悟的形式把人民军队的传统精神和优良作风传递给我校的每一位师生,这使得此次寻访活动具有了非比寻常的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