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 信仰更坚定——我校党总支开展“永远跟党走”重走总书记路线活动

作者:孙阳阳 时间:2019-11-11浏览:387设置

 

  

118日下午,沐着初冬的暖阳,踏着信仰的脚步,我校党总支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回顾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路线,感受乡村振兴成果,学习基层党组织党建经验。纪检委员、副校长周忠,副校长赵亮、张琳及校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不忘初心  坚守初心

活动当天,校五个支部优秀党员代表逐一发言,带领大家回顾了各自的入党初心与入党故事,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审视了入党以来的思想情况。

  

  

周生平是一位老党员,12年前入党的场景让他依然激动,多年来他始终坚守初心、敬业奉献;冯仰琛说起自己在西柏坡红色基地的入党宣誓,自豪感、使命感终生难忘;李敏深情的说,党员就是一份坚持、一个信念;赵娜娜表达了对党忠诚、恪尽职守的政治信仰;张璟讲述了她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在心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的过程……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让与会党员更加深悟初心,坚守初心。

庄严宣誓  坚定信仰

伴随着车轮滚滚,全体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之路,共赴马庄村,感受马庄村变化。

  

在马庄村,全体党员教师列队整齐,副校长张琳带领大家共同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合影留念。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先后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服务厅、村史馆、党建工作室、王秀英香包工作室、香包大院等场所,了解了马庄村的历史蝶变、精神文明建设及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党员活动室,大家认真学习了马庄村党组织建设,忍不住坐在那里翻阅起学习资料,并进行探讨交流,感悟了马庄村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中的模范带动作用。

  

  

重走主席路,信仰更坚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是一次最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牢记使命和责任,切实发挥共产党的先进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