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成就梦想 知识照亮人生——记九年级读书检测活动

作者:崔杰 时间:2016-10-12浏览:530设置

2016年10月11日,我校九年级读书检测竞赛活动在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课程处副处长王维维老师组织,九年级组承办,九年级同学全员参与。

本次比赛分三轮进行。包括必答题,抽号题和风险题。比赛效仿央视汉字听写大会,参赛代表队以抽签方式决定答题顺序,依次到舞台中央前方位置答题。必答题由参赛队选手抽签决定,答题错误将被直接淘汰,不能再继续参加本场比赛。抽号赛阶段,每位同学跃跃欲试,最刺激的是风险题,答对加分,答错扣分。整个赛程中,选手们仔细斟酌、大胆选题,赛场上的激烈角逐给全体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独幕剧《简·爱》的对白表演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亮点,男女主角演绎出其对人生的感悟,博得观众热烈掌声。

秉承“读书成就梦想,知识照亮人生”的理念,读书生活陪伴着附校师生,在活动中不断历练,在学习中不断成长。祝愿书香永远陪伴在附校师生的身边。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