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第三届“火红十月 缤纷课堂”赛课颁奖典礼

作者:吴登运 时间:2019-11-15浏览:256设置

11月13日下午,学校报告厅内隆重举行了2019年第三届“和润-卧龙城杯‘火红十月——缤纷课堂’”赛课的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教师发展处副处长朱简主持。

首先,副校长赵亮发表讲话。赵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大赛的意义,衷心地祝贺获奖的各位教师,赞扬了课堂中展现出的教学亮点,青年教师独有的课堂教学风采,希望大家不断学习,提高业务素养,在以后的活动中取得更好成绩。

随后,徐州和润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国伟先生,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副校长周忠、赵亮、张琳及各处室、学部的领导担任颁奖嘉宾为获奖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韩雪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她说赛课是展示自己、剖析自己、互相交流的绝佳机会;是学校认真组织、精心搭建的学习平台,利用好这个平台,每一个上课教师都会让自己的成长道路多一份志向、多一份精神。

接着徐州和润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国伟林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达了对教育的热爱,对教育的关注,对教育的支持。

最后教学事务部张平部长作了总结性的讲话,希望获得名次的教师,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希望各位教师,立足于课堂,认认真真地备课,兢兢业业地上课,仔仔细细地批改作业,以“做就要做好”为原则,争取课堂教学效率、教学成绩能不断提高,不断进步,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