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让温暖循环——记国际项目部学生感恩节活动

作者:石飞 时间:2016-11-28浏览:372设置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感恩节虽然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但是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

    今年感恩节期间国际项目部学生发起了一个感恩募捐活动,募捐书籍、文具、衣服等学习生活用品捐赠给附校有需要的贫困学生。募捐活动得到了附校全体师生的支持和关注。同学们把自己不用的书籍、文具、笔记本捐赠过来,初中部部分班级的同学们还送来了衣服、鞋子等保暖物品,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送出了来自他们的温暖。有的同学还把自己的零花钱用来献爱心,他们的善举感动着附校的每一个人!

    国际项目部学生在感恩节当天还自发来到初中部各个班级用英语给学弟学妹们做了精彩的演讲,介绍了感恩节的由来和有关感恩节一些的趣事,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