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精彩短剧 品英语之美——贾汪区英语短剧比赛开幕

作者:刘会芳 时间:2019-12-03浏览:352设置

 

为培养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升学生英语口语水平,展示学生舞台风采,1129日,第四届贾汪区英语短剧比赛在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北校区拉开帷幕!

  

经各校层层选拔推荐,共有14所学校16个优秀作品进入区级比赛!教师发展中心刘媛老师、江苏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郑梅娟老师及新新小学郑婕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紫庄中心小学张丹老师、江苏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徐诺凡同学全英文主持本次活动。

  

此次参赛英语短剧内容丰富,立意新颖,精彩纷呈。舞台上的同学们满怀激情表情时而平静,时而愤懑,说话的语气也随着台词的变化而变化,把自己真正的融入了这个角色中。《Say Yes!》中,小男生面带泪水一连串“why?”的反问让现场的老师揪起了心The sequel of snow white》带你认识不一样的白雪公主The farmer and the rabbit》好的生活需要我们努力才能获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Beauty and beast》告诉我们真爱可以赶走一切黑暗和邪恶;Mulan》演绎了责任的重要性,我们要对自己、父母、国家负责任......孩子们投入动情的表演,优美流利的口语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精彩的表演过后,评委们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给各支队伍打分。

  

本次英语短剧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业余生活,为学生搭建了表现才华的平台,激发了孩子们英语学习热情,锻炼了英语口语能力,而且还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和能力,为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英语学习的核心素养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