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相遇,未来可期——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本部2016级毕业典礼

作者:徐希 时间:2022-06-29浏览:10设置


六月灿阳,栀子花香,浓浓的绿意在校园里弥漫,深深的离别之情在师生心中荡漾。当盛夏伴着骄阳走来,当花期携着绿意喝彩,六年级的同学们也将告别亲爱的老师、亲爱的母校,去迎接一个全新的未来。

6月29日上午,江苏师大附实校小学部本部2016级毕业生在学校礼堂举行了“感恩相遇,未来可期”毕业典礼。江苏师大附实校小学本部副校长毕雪峰、陈占艳、吴长友、张亚冉与六年级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唱起骊歌,颂扬梦想。

典礼伊始,国歌奏响,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雄壮的国歌响彻礼堂,现场的每个人都被这庄严的仪式深深感染,爱国之情油然而生!这对于在场的每一个同学都有着极不寻常的意义,就在今天,他们将为六年的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陈占艳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向顺利完成六年学习任务即将开始新征程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为了学生的成长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敬意。六年级的各班家长也通过视频送来了特殊的祝福,表达了他们对孩子的深切期望。

张亚冉副校长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学校领导把满满的祝福都融进红红的毕业证书里,亲手交给六年级的毕业生们,祝同学们拥有灿烂的前景,走上闪耀的新旅程。

时光的流逝或许会冲淡许多的记忆,但有些东西会让人永远铭记。庄严的教学楼、宽阔的操场,无不留下一代又一代学子清晰的足迹。在毕业之际,六年级的同学们心中除了不舍只有感恩,为了感恩母校,他们精心排练了很多精彩的节目,这些节目表达了每一名六年级学生的心声,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感谢父母。

一曲赞歌唱不尽您的华丽篇章,一支粉笔却写就了您的人生轨迹,千言万语道不尽深深的感谢,一束鲜花诉说万千,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化作一句:老师,谢谢您!


六年级班主任分别致辞,老师们希望同学们都能坚持心中的理想和信念,不要忘记母校的启蒙之恩,努力把握好以后的人生道路。

伴随着《明天会更好》悠扬的乐声,全体师生一起歌唱,把典礼的气氛推向了令人难忘的高潮。随后全体老师和同学们拥抱、泪别。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留给同学们的感动会永远闪烁在回忆里,照亮前行的路。

毕业是一个人生阶段的结束,更是一个新征程的开端。六年级的学子们又将带着各自的梦想,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在这里,祝福所有毕业学子:此生明朗,赤诚善良。心有阳光,一生坦荡。

我们从这里起航

走向遥远的地方

当我们走向明天

又怎能把昨天遗忘

那郁郁葱葱的日子

如同瑰丽的宝藏

今天,我们流泪了

那可不是忧伤

——是歌唱

今天,我们分别了

那可不是遗失

——是珍藏



审核:张西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