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嘉年华系列活动之附校大舞台

作者:张婧 时间:2017-01-05浏览:1519设置

  2015年12月30日上午8点30分,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第四届爱心嘉年华“我最闪亮”附校大舞台暨2016年元旦联欢晚会在报告厅如期举行。晚会由校团委承办,音乐组协办。

  晚会由一段精彩的中华武术拉开序幕,歌曲、舞蹈、相声、小品等精品节目不断上演,欢声笑语不断。幼儿园中班小朋友充满童真的舞蹈《小企鹅》,个个憨态可掬,引得观众掌声雷雷,也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近2个小时得晚会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还通过观众投票的形式评选出“最受欢迎节目奖”, 舞蹈《DOPE》、歌曲《告白气球》、舞蹈《popping  solo》、吉他独奏《You are my hero》、舞蹈《孑然妒火》、歌曲《刚刚好》、歌曲《妈妈的小美人鱼》、歌曲《父子》、舞蹈《小企鹅》、武术《俊龙武术》高票成为本次晚会最受广大师生欢迎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