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创意框架设计”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1-04浏览:226设置


各处室(级部):

  为了更快、更好、更广泛地推进“信息化、数字化为支撑的创客教育”,将“创新、实践、分享”的创客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根据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定于2017年1月5日举办第二届“创意框架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小学部五、六年级,中学部七、八年级每班组织1个队伍(每队2人)参加比赛;九年级去年参加市赛的队伍同时参加比赛,比赛成绩并列计算。

  二、比赛内容

  1.使用器材:

  小桶、土豆(白萝卜)、牙签

  2.比赛规则:

  (1)比赛选手在30分钟内使用指定器材,在稳固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建造一座框架式高塔。

  (2) 高塔建成后,参赛选手可向裁判请求测量评判。塔高30CM为评判起分点,每高出0.1CM记0.1分,以此类推。

  (3)在测量评判期间,选手作品不能倒塌,更不能用手扶。

  3.比赛时间

  1月5日中午12:50,请各级部负责人组织参赛队伍12:30进入比赛场地(食堂一楼学生餐厅)

  三、奖项设置

  七、八年级和小学部分别按成绩从高到低评出一等奖2队,二等奖4队,三等奖若干。

  学校将从表现突出的选手中选拔成员,组建学校参赛队参加徐州市比赛。

  四、比赛组织

  竞赛裁判组:佟亮、韩亚东、林广琳

  宣传报道组:建丹凤、张腾

  活动组织组:刘全生、吴晓云、李新新、赵远

  后勤保障组:乔绪伟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2016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