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师大附校元旦教师嘉年华系列活动二

作者: 时间:2017-01-10浏览:364设置

2017元旦教师嘉年华活动之六——高一年级卡拉OK比赛

我校工会和高一年级联合举办了“迎元旦教职工卡啦OK比赛”,高一年级全体教师参加活动。一曲深情的《为了谁》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时间煮雨》《我只在乎你》《家乡》《北国之春》等一曲曲旋律优美、感人至深的歌曲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选手们精彩的演唱也赢得了台下老师们的阵阵掌声。最终,九位老师分获一、二等奖,其余参赛老师获优秀奖。期间,还面向老师们进行了抽奖互动,惊喜连连。


2017元旦教师嘉年华活动之七——高二年级踢毽子 

高二年级组庆元旦嘉年华踢毽子活动如期举行。年级教师全部参加,分男、女教师两组(不分年龄段)。比赛规则是不分左右脚,脚踢中毽次记为一次“有效”,每人可踢三次,第三次毽子落地视为个人比赛结束。连续三次踢毽个数累计得分为总分。经过激烈的比赛,男女教师组均角逐出名次。洪广信老师以总分26,获得男教师组第一名;王羽老师以总分42获得女教师组第一名。


2017元旦教师嘉年华活动之八——高三年级亲子活动、掼蛋比赛   

高三年级组全体教师和子女欢聚一堂,在这里举行庆元旦联欢活动,共同迎接2017年的到来。在年级组的精心组织下,老师们、孩子们同台竞技,联欢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着,趣味亲子游戏充分展示了师大附校风采和精神风貌。亲子游戏结束后,高三年级组又举行了掼蛋大赛,大赛有利于培养老师们的合作精神。活动后,年级组举行了颁奖活动。

   

2017元旦教师嘉年华活动之九——国际部迎元旦红歌比赛    

为了唱响红歌主旋律,歌颂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国际部于元旦特举办“红歌献祖国”比赛活动。国际部老师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的演唱了自己所准备的歌曲。

 瞧!精彩瞬间一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