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校园欺凌 构建和谐校园 争做优秀少年

作者:付衍棋 时间:2019-12-06浏览:602设置

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杜绝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弘扬校园正能量,构建平安友善、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12月2日早晨,小学部北校区于利用升旗仪式时间,组织全校学生进行“反校园欺凌、构建和谐校园、争做优秀少年”签名活动。

 

 

活动仪式上,主持人向全校同学发起倡议,号召全校学生与人为善,互帮互助,远离欺凌,加强自我保护意识。随后全校学生庄严承诺:远离欺凌,不以大欺小,不以强欺弱,互相关爱,互相帮助,构建和谐平安的学习环境,并郑重签名。

此外围绕“反校园欺凌、构建和谐校园、争做优秀少年”小学部北校区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召开专题教育班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反欺凌宣传教育活动,利用黑板报、手抄小报等各种途径开展宣传,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道德与法治老师们正在对学生进行预防校园欺凌的相关培训

 

 

利用宣传栏对学生进行长期的宣传教育

 

 

学生代表进行“反校园欺凌、构建和谐校园、争做优秀少年”倡议

  

 

为了个人的成长,为了家庭的幸福,为了社会的文明,让我们共同筑起思想、行动和生命的安全长城,从你我做起,从大家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预防校园暴力,共创和谐校园。形成一个“人人关心校园安全”的浓厚氛围,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