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初中部住宿学生家长会议

作者:武春华 时间:2017-02-15浏览:404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实现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有机结合,2月12日下午,即新学期学生报到当天,我校召开了初中部住宿学生家长会议,学工处副处长宦海亮、初中部德育校长陈军海参加会议。
  首先,宦处长向家长介绍了学校对住宿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重视与关心,以及学校为做好住宿生管理所做出的努力,强调了家长重视、家校合作对于孩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养成的重要性,并向与会家长解读了我校住宿学生管理制度与规范。其次,陈校长向家长介绍了我校初中部本学期加强宿舍学生常规管理的决心与举措,同时就学校的宿舍管理制度向家长提出了希望,希望家长也积极配合携手监督自己的孩子遵守学校的相关制度与规范,从而养成终身受益的良好习惯。最后,住宿生家长与学校签订了《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住宿生协议》。
  此次住宿生家长会议的召开,密切了家校之间的联系,取得了家长对学校住宿生管理的认同,强化了家校协力共育的现代教育观念,也对学校提升宿舍管理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